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09年的第一次。。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咯!
今年可说是蛮难忘的,
因为今年有太多的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在老师教书时睡觉。。
第一次骂粗话。。。。><
第一次有男生追 。。。
第一次被ply boy伤害。。。
第一次被别人抛弃。。。
第一次为感情而哭泣。。。
第一次见识到那些ply boy 的“杀伤力”。。。
第一次把自己伤心的一面伪装起来。。。
第一次为一个人伤心了那么久。。流了那么多泪。。。

还有其他的。。bt我忘了。。><
值得高兴的是。。
这一年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。。。
在我需要的时候,
伸出了你们的援手。。。
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。。。
虽然你们也有欺负我。。。。
但我知道你们只是玩玩而已。。。
现在没人欺负了,
感觉好。。奇怪有不自在哦。。><
好想念你们。。
BT明年我们有不同班了。。。

能做的只有珍惜身边的人吧。。
希望明年会更好!!!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