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开学--

开学第一天遇见了他。。
BT他好像看到不到我似的。。hzz
他的方向。。我肯定他可以看到我。。。
但我们就好像两个陌生人一样。。
连眼神交流也没有。。。
第二天。。。
排队去礼堂的时候。。。
遇到他。。。
BT最伤人心的是--
他看到我就扭头看别的地方。。。
而接不止一次。。。
难道我真得那么讨人厌么?
第三天。。。
周会的时候看到他。。。
而接他的班和我的班也是蛮靠近的 。。。
但我想它应该没看到我吧。。。
第四天。。。
又在楼梯那边看到他。。。
他也一样扭头看别的地方。。。TT
今天。。
放学的时候又在楼梯那边遇见他。。。
看到他手上拿着一盒的粉笔和点名簿。。。
然后走到办公室。。。

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的呢?
为何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。。。
至少看到也有打招呼。。
。。。

许多人都建议我放弃。。
BT我真的舍不得放弃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他不是普通的男生。。。
BT
爱我。。当我还爱你的时候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