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今天跟干妈去pragin shopping lo...^^
自从她怀了孩子,
我们就很少一起出来shopping 咯。。
今天买了一双可可色的鞋子。。
后来又看到一双可可色的鞋子,
bt我跟它没有缘分,
没有我的size...hzzzz...
我真得很喜欢那双。。hzz...

tic ta tic ta..
5点半咯。。。
故意走到komtar那边遇他。。
bt 却没有看到他。。
只看到一些同校的花花男子。。。><
学凯翔说的‘算料咯’。。。
在转几圈,
真的没有看到他,
‘算料咯’。。。。

然后我们又走回pragin吃豆花。。
好吃好吃。。

看着干妈大肚翩翩又四处走,
真的有一点担心她。。。
所以我把速度放得很慢来配合她。。。

时间过得很快。。。
差不多8点,
我们就回家咯。。。^^

走了一整天,
真的蛮累一下,
bt 我想干妈一定比我还累。。。

就写到这里吧。。。累了累了。。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