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[补写] 6 天5 夜 韩国游 -- 第一天

5点钟准时起床,
冲凉,洗脸。。。
5.30从家里出发到国际机场。
由于是国际航班,
所以必须提早两个小时抵达机场办理手续。。

''早安!恭喜发财”
导游看见我们就向我们说了这句话。。
他穿这粉红色的上衣,
后面写着''golden first''....
我们的导游满帅一下,
尤其是他笑的时候。。。

看看四周,
OMG...!!
我怎么看见一个那么像you jun 的男生啊!!
星期四田径的时候只看见他的侧脸,
所以不敢肯定是他。。
上下打量一会儿,
他里头穿着白色的上衣加上黑色外套,
鞋子。。oh no..><
那双鞋不就是在他的blog看到的那双咯。。
还有他的项链。。
''y''字形的项链。。
我知觉告述我他就是you jun..^^
我一直盯着他,
很想知道他旅行。。

最后,
打听到他们也是去韩国。。
而接班机和我们的一样。。^^
walao...竟然有那么巧的事情。。

check 了行李,
就拿着boarding pass 登入飞机。。
ulala..
他就坐在我的前面的前面。。
他的妹妹好可爱哦。。…………
好想捏她的脸哦。。
他和他妹妹的感情看起来也蛮不错一下。。。

大约1小时40分钟,
我们就抵达曼谷的国际机场。。^^
接下来我们就转机到香港才直往韩国。。^^

抵达韩国的时候大概是9时++了。。
当地导游就在机场迎接我们。。
那导游名叫崔元助。。
他带领我们乘搭地铁到巴士站。。
那边的天气真的好冷。。^^
be tahan nya..^^

然后我们就前往仁川夜宿一天!
我们住的酒店名叫Seoul Green World..^^

照片明天再上转了
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[完]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