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28 march 2010

刚才被妈妈抓去看医生噜。。><
TT...

他个马来医生问我的问题,
我一句都听不懂。。。sia sui nia...
我的国语。。真得很糟糕。。><
我妈就好像是翻译员在旁边帮我回答问题。。。
然后医生开了3个要给我噜。。

其实这一次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。。^^
但是我还没进去之前真得好害怕。。><
因为我很怕会像小时候要住院,要打针之类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一想。。
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leh..><

-kupon 还没买-
-cambrige 的还没报名(星期一是截止日期了)-
-girlguide 的衣服还没买-
-头发还没剪-
-鞋子又没洗-
-星期二的PM还没问-
-hari sukan 几点要到达也还没问-
-oral 还没找。。-

TT...~~
怎么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做啊。。。!!!><

--------------[end]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