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跟家人逛街。。^^

因为明天dady就要去terengganu工干了,
所以今天特陪我们去逛逛。。
skip.....

在fitting room 里面拍的。。
本来还以为没有的买的。。
所以就拍了照照就打算出去了。。
manazai..mimi 突然说可以买。。^^
yahoooo...^^
但是她说下次不要再买黑色的衣了,
因为今年的新衣大多数都是黑色和暗色系列的。。。

skip skip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来后,
我就帮我的乌龟冲凉噜。。。
还有我的penguin...
和小乌龟。。。



他们都在做日光浴哦。。。^^
skip ski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买的情侣吊式。。
现在这两个都吊在我的书包。。
真希望有个人,
会向我要了那另一半。。。^^
幻想症又来了。。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也申请了一个plurk 的acc..
bt不是很会用。。
但又找不到人问。。
TT 只好乱乱按噜。。。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这样结束了一天lu...
现在只希望有人会sms给我,
不管多夜,
我都会回你们的。。。
因为我真得很闷。。。
闷闷闷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完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