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-speechless - moody -

昨天poohpooh跟我讲了某些东西。。
我听了之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在发呆。。
那种说不上是很难过,
但又说不上是对我没有影响的心情到底是什么?

事实此终是残酷的。。
唯一能做的,
就是接受这一切,
找回开心的我。。
找回没有烦恼的我。。
找回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哭泣的我。。。
找回常常傻笑的我。。
找回属于我自己的快乐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嘉兴和老婆越chat越开心。。
因为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
而接他们又陪我一起ki siao...
最好笑的是>> psps= pang sai pang sai

就因为这个psps,
让我笑到不停。。。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起床后,
还是有一点不开心。。
but..我的dady 很好噢。。
他买了一个绵羊给我。。^^
软绵绵的。。
好可爱哦。。
他的肚子有圆圆pong pong的。。
cutiesss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ami 说等下要带我去看医生了。。TT
我最怕的就是看医生。。><
想到小时候常常进进出出医院就可怕。。。
虽然这次应该只是去clinic而已。。
but我还是很怕医生。。。><
上帝保佑mama忘记带我去看医生哦。。!!plsss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finish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